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敏捷物流对企业物流具有哪些影响呢?

敏捷物流对企业物流具有哪些影响呢?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1-07    点击量:

  敏捷物流也分为不同特性,不同特性的敏捷物流对于企业物流有不一样的影响。一般现代化企业物流在时间、速度、可靠性方面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也就是说企业物流的管理要求也是很高的。敏捷物流注重的是快,它是物流中一种新型的理念,因此在传统的物流管理上突破了一种约束。特别是上海到阿勒泰物流,能够打破常规的物流管理思维是一种非常好的事情,不仅有利于物流的发展,同时有利于地区的发展。那敏捷物流到底给企业物流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呢?上海佳合为你专业介绍。

  1、加强了物流的速度

  一般物流速度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上海到阿勒泰物流的运输时间,已经远远超出了人们理想时间,因此物流公司要抓住快这个点,改善物流的发展,促进物流发展。企业物流非常注重时间的观念,能够在短时间内收到货物是非常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能够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

  2、贴近了客户的资源

  敏捷物流除了快之外的优势,同时能够贴近客户的资源。快的原因是物流公司有客户的资源,不要需要花费长时间整理客户资源,因此能够将客户的资源在较短的时间内送到客户的手中。

  3、物流成本降低

  敏捷物流在运输过程中能够降低成本,不需要有大量的资金支持。而普通的企业物流流动资金不能断裂,一旦断裂将会出现运输问题,影响物流和企业的发展。

  4、技术手段提高

  敏捷物流比企业物流的发展要快,因为技术要求高,使得敏捷物流能够实时的为客户提供信息,这一点的优势比普通的企业物流要更好,因此敏捷物流发展更为合适。

  敏捷物流存在的不仅推动者企业物流的发展,更是带动了整个物流发展。物流发展不仅局限于一种运作模式,它带给人们的不仅是时间上的快,更是满足了人们精神上的快,是现代化物流最为杰出的一种物流模式。将敏捷物流渗入到上海到阿勒泰货运中,以最快的优势,最完善的服务, 让客户体验最新型的物流运作。

相关阅读:

如何做好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成本管理

上海到阿拉尔物流怎样做到合理的包装和分类

现代物流发展飞速,物流性质体现在哪几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