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天山下的货运动脉——上海到阿拉尔货运线

天山下的货运动脉——上海到阿拉尔货运线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25    点击量:

  有这么一座山,常年都覆盖在皑皑白雪之中,山腰雾气萦绕。有这么一片沙漠,常年都处于太阳的炙烤下,只能看到蒸腾的气浪。无论是神秘的天山,还是广袤的塔克拉玛干沙漠,都是那么的令人向往,而上海到阿拉尔货运的终点站——阿拉尔口岸正好位于这两个神秘地区的中间。作为一条连接祖国东西两个地区的货运动脉,上海到阿拉尔货运线有着其特有的魅力。

  上海别名魔都,是我国东部最繁荣的城市。上海在中国近现代的经济地位无法取代,一直都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发动机。现在上海的支柱产业是金融和服务业。物流在上海也作为重要产业之一。作为上海到阿拉尔货运线的始发站,上海无疑在给这条线路增添运输压力的同时,也给了这条线路更多的责任和机遇。

  我们再来看看阿拉尔口岸,阿拉尔口岸地理环境优越,接壤的邻国有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哈萨克共和国,邻近的国家有印度和巴基斯坦,对应口岸丰富,因此阿拉尔口岸是我国沟通周边邻国的一个重要口岸。承担着上海到阿拉尔货运线一对多的重要货运任务。“阿拉尔”在维吾尔语中本身就是“绿色岛屿”的意思,而在现在看来,阿拉尔口岸也是一个重要的货运吞吐“岛屿”。

  另外,阿拉尔地区公路网健全,公路运输发达。同时阿拉尔地区的行政管理实施军政合一,由师级建设兵团协助管理,行政效率高。公路系统的发达和行政效率的高效有效的保证了上海到阿拉尔货运线路的畅通无阻,为我国沟通西边邻国以及西部地区的货运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虽说阿拉尔口岸周边地区风景怡人,民风淳厚,但是毕竟地理位置偏僻,因此常年在上海到阿拉尔货运线路上奔走的司机师傅们实际上还是很辛苦的。没有过人的毅力和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很难坚持下来。因此我们也要向这些默默无闻支持祖国货运事业的司机师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