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上海到库尔勒货运所造成的可赔偿的损失包括哪些?

上海到库尔勒货运所造成的可赔偿的损失包括哪些?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29    点击量:

  货运在运送过程中难免会有一点碰碰撞撞,因此总有些损失,如果损失大了,自然对于托运人,还是承运人,都是一种得不偿失。虽说库尔勒作为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咽喉之地,同时也是新疆南北两地的重要交通枢纽以及必不可少的物资集散地区,但是从上海到库尔勒货运的距离不近,中间避免不了一些损失。那么上海到库尔勒货运所造成的可赔偿的损失项目包括哪些?

  从上海到库尔勒货运在承运人承运期间,如果发生了货物的灭失、损坏、日晒变质、雨湿、污染、爆破、烧毁、被窃等非自然灾害的事故,承运人都要进行赔偿。承运人具体的赔偿方法如下。

  首先,从上海到库尔勒货运涉及的货物损失赔偿费项目通常包含货物的价钱、所需运费以及其他杂费。全部灭失包括报废,承运人需要全部赔偿。如果货物是部分灭失,承运人则需要部分赔偿。如果货物能够修复,承运人就要按照修理的费用加送修运费进行赔偿。如果货物不能够进行修复,但是还是能够勉强使用的话,承运人就要按照相应的货物损失程度,而减低相应的价值赔偿。

  其次,在上海到库尔勒货运中如果托运人办理了零担货物的保价运输,则承运人需要按照事先声明的价格进行相应的赔偿,如果实际损失低于事先声明的价格时,则承运人要依照实际损失进行赔偿。

  最后,在上海到库尔勒货运中,如果是货物起运前承运人所发生损失而进行赔偿的情况,承运人已经收取的运费应当退还给托运人。如果是货物到达库尔勒后才发生了损失,承运人要对货物损坏的部分进行赔偿,运费通常不用退还给托运人。如果涉及的是全部赔偿的话,承运人需要全部退还已收的运费。

  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上海到库尔勒货运公司,集公路、铁路、航空物流,以及木制包装和仓储等服务为一体,坐落在上海的仓储面积宽广,车辆繁多,可以做到天天发车。多年来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一直诚信经营,将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力求用我们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细致、全面、优质的服务。欢迎更多客户垂询上海到库尔勒货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