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如何建立健全上海到塔城的货运安全管理制度?

如何建立健全上海到塔城的货运安全管理制度?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06    点击量:

  众所周知,货运的发展状况在经济的运行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货运行业发展越来越快的今天,合适的货运安全管理制度显的更加迫在眉睫。地理位置在中国的最东部的上海到塔城货运则显得更加特殊,那么,如何建立一套合适的货运管理制度来满足上海到塔城的货运管理呢?

  首先,货运车辆的安全管理,上海到塔城货运路途遥远,经过的高速路段数量之多,对货运车辆的安全要求也极其的苛刻。必须定期的组织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和预防,对车辆所存在的隐患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注意车辆的按时保养保修;同时,定期的组织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树立正确的驾驶作风;建立合理的驾驶责任安全制度,把每次货运具体到责任人,提升责任人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处理能力。

  其次,货物的管理,例如前面所说,上海到塔城货运因为特殊的交通条件,所以物资须要合理的进行装卸,每次装货物需要将货物进行合理的捆绑和摆放,不超重,长宽高必须符合相关道路的条件,保证在运输过程的安全。卸载货物时注意安全,选择合理的卸货位置,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注意和交货单位的成功交接,如实的和收货单位进行货物的清点。

  最后,货运途中的管理,上海到塔城货运时间较长,路况复杂,要求驾驶员在货运途中遵守交通规则,禁止超速驾驶疲劳驾驶,驾驶员不超过每天10小时的驾驶时间。确保货物和驾驶员在途中的安全,防止货物在途中的丢失和散落,文明驾驶车辆避免发生特殊事故延误交货时间。

  上海到塔城货运需要有一套合理的货运安全管理制度来保证货物的安全运行,从货运车辆的管理,货物的管理和货物中途的管理等几个方面着手,健全完善各个方面的制度,在执行中严格按照规定,上海到塔城的货运管理才会游刃有余,这样两地之间的货运才会变得通畅顺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