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影响上海到哈密物流运输时间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上海到哈密物流运输时间的因素有哪些?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6    点击量:

  新疆哈密地区因其美味的哈密瓜而被大众熟知,哈密地区地广人稀,自然资源较丰富,城市化水平也较高,因此哈密地区的城市发展或是人民生活都对物流运输的要求相对于新疆其他地区要高一些。影响上海到哈密物流效益的关键因素就是运输时效,然而,影响物流运输时效的因素也有许多。下面就来看一看,哪些因素会影响物流运输时间?

  一、车辆

  大型车辆与小型车辆相比,大型车承受的重量和受到的阻力比小型车要大一些,因此也就延长了大型车的运输时间,小型车相对而言就要灵活得多。另外,平板车与高护栏厢式货车相比,受到的阻力也相对小一些,车速相对就会快一些,同样的路程,使用的时间也就少一些。

  二、货物

  货物的重量也是影响车辆运输速度的关键因素,同样体积的一车棉花和一车钢筋相比,装载棉花的车辆重量势必是小于钢筋车辆的,因此,在油耗和速度上也就产生差异。重量轻的车辆在实际运输中就灵活一些,速度相应会提高一些。另外,有固定形状的易于平整装载的货物与形状怪异的货物相比,运输难度也会低许多。一些极高、极长或极高的货物,在上海到哈密物流运输中,需要驾驶人员谨慎的控制好驾驶速度,因此这类货物的运输时间较一般货物要长。

  三、环境

  上海到哈密物流专线距离较长,其中环境的影响因素也是不容小觑的。运输途中遭遇强风强雨强降雪等恶劣天气,即便先前做了相关的对应准备措施,但与良好天气状况相比,也是势必会延长物流运输时间的。

  四、制度

  制度的影响是针对于物流运输沿线跨越的各省市的交通管理规则。有的省事在道路运输方面的监察力度较大,尤其对大型货物运输车辆有着规范严密的检查制度,逢过必检,这样车辆在运输途中,就会花费一些时间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停车检查上。

  上海到哈密物流的运输距离较长,这也是影响物流运输时间的因素之一,运输车辆途径的道路状况、选择的运输线路等,同样会导致运输速率产生一定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