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新疆塔城货物运输过程中主要采用哪些方式?

新疆塔城货物运输过程中主要采用哪些方式?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5-09    点击量:

  新疆塔城位于中国西北部,西与哈萨克斯坦国接壤,它与东部大都市上海相隔四千五百多公里的路程,使用汽车从上海到塔城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到达。那么,这就使上海到塔城物流运输过程产生一定的难度,因此,要根据各种不同的物流运输需求,相对应的使用不同的物流运输方式。

  一、药用植物

  塔城特殊的地理地貌特征,使得塔城的物产资源丰富,拥有众多的野生药用植物,这些植物可以被很好的利用加工,制成不同种类的药物,能够治愈许多的疾病,对人们非常有益。因此,通过上海到塔城物流运输,可以将这些药材被更多需要的人使用。

  因此,药材的运输过程就要选择防潮、防晒的车辆,或者采用空运的方式,这样可以有效地保证这些药材在运输过程中不受天气影响而失去药效。

  二、大型机械

  塔城相对而言还是一个落后的城市,因此许多企业在生产中都会受到机械设备、原材料的技术限制,因此,从上海购进一批先进的大型机械设备很有必要,是有利于塔城发展工业化的有利途径。

  因此,从上海发出的大型机械设备,就要严格的进行包装,使用大型的专用货车,对机械设备进行严密的固定。紧密的仪器需要防风防雨,就要考虑使用全封闭式的厢式货车了。

  三、石油

  塔城是我国著名的石油生产基地,这些石油可以满足石油资源匮乏的东部地区的需求,因此,将西部的石油通过上海到塔城物流专线运输到东部地区刻不容缓。

  石油是比较特殊的货物,因此在运输过程中,多采用石油专用运输车辆,因为石油运输量较大,因此安排超大型的车辆或车队很有必要,既保证了石油运输安全,也提高了运输效率。

  除了石油以外,塔城的金、铜、铁、铬、石英岩、花岗岩等矿产资源也非常的丰富,也是东部地区的需求所在。因此,通过上海到塔城物流,可以采用半封闭大型货车、大型厢式货车或是航空运输的方式来保证运输过程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

上海到库尔勒物流,创造空间时效性,创造实际价值

上海到石河子物流是石河子的一个发展机遇!

上海到和田物流具体能够提供哪些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