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物流运输中怎么对货物进行安全的包装?

物流运输中怎么对货物进行安全的包装?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5    点击量:

  物流不仅仅是将货物从一个地方送到一个地方这么简单,真正意义上的物流包括了对货物的存储、运输、包装、搬运、配送等,综合一体的物流信息服务才能称之为当今真正意义上的物流。在物流运输中,像上海到吐鲁番物流线路这样长距离的运输,如何做到货物安全有效的送达呢?进行严密的安全的包装是首要前提。

  一、防破损包装

  物流运输首先要保证货物的安全无损,那么保护货物不受损坏具体有哪些措施呢?首先可以采用捆扎的方式,将比较零散的货物捆扎牢固,变成一个整体,这样可以增加货物的牢固性。其次可以采用高强度的包装材料,保护里面的货物遭受外力而损坏。

  二、防震包装

  上海到吐鲁番物流运输距离较长,路途的道路状况也有许多未知因素。因此,防止货物因车辆的震动而损坏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采用货物与包装物之间填充防震材料的方式,防震材料主要有质地较软的橡胶、海绵或泡沫垫、充气塑料等。一些特殊的货物,我们可以用绳子将它们吊起悬空,并固定悬空位置的方式,方式货物与包装物发生触碰。

  三、防锈包装

  这类包装适用于容易与空气发生氧化反应的货物。上海到吐鲁番物流线路较长,运输时间也会较长,那么可以采用给货物喷涂防锈油的方式阻隔货物与空气发生反应。林外还可以采用真空包装的方式,更直接有效。

  四、防霉包装

  有些货物长时间置于空气中会产生腐化,因此货物的防霉防腐很有必要。首先可以采用真空包装,这是最简单也最直接的方式,其次,可以采用冷冻包装,这样可以有效降低细菌活跃程度,从而达到防霉防腐的目的。

  五、危险品包装

  针对易燃易爆这类危险品的长途运输,对它的运输包装是极为严格的。要根据内部货物的性质,选择恰当的封闭的包装罐,并应该贴上危险物的注意标签。

  物流运输中对货物的包装很讲究、严格,尤其像上海到吐鲁番物流线路这么长距离的运输,更不能忽略包装对物流的影响。做好货物包装安全,使物流运输更顺畅、快捷、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