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从上海到乌苏货运浅谈长途货运的有效管理方案

从上海到乌苏货运浅谈长途货运的有效管理方案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06    点击量:

  货运体现着一座城市的经济与外界的交流情况,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货运量逐年增多,货运公司变得越来越多,要想在货运市场上立足,服务质量是唯一衡量的标准。就像从上海到乌苏货运属于长途货运,而长途货运考验着一家货运公司的货运水平与服务质量,面对长途货运,货运公司如何管理货运流程呢?中间又有哪些注意的细节呢?

  从上海到乌苏货运中首先是货物的接受,需要和顾客当面点清货物的数量,货物的状态,在货物的保存上,注意货运的摆放整齐以及合理保管,在装载货物的时候,注意使用相关的专业工具,同时对待货物装载注意方式,务必保持货物的原有的状态,同时在接受货物的时候,仔细核对货物信息同时注意观察货物的外表包装是否有明显的损坏等,以免在接受的时候,因为货物问题和顾客发生口角争执,对公司的形象以及口碑造成损失。

  长途货运途中,应该对相关运送的人员建立高度的责任制度,对所送的货物负责,对运送人员的专业操守以及职业素养都得有一个极高的要求,同时提升运送人员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提高整个团队的业务水平进而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

  同时还有一个重点在平时对设备的保养,从上海到乌苏货运长途遥远,对设备的工作性能有着不小的挑战,平时的定时管理机制很重要,要求相关人员定时对运送设备进行保养和检修,及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解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大的安全事故。同时,及时建立联系制度,建立公司和车辆的联系制度,方便顾客以及公司对货运信息的及时掌握,提高服务水平。

  从上海到乌苏货运属于长途货运,长途货运因为路况复杂以及条件特殊考验着一个公司人员的业务水平以及公司的货运管理制度健全程度,货运公司需要从接受货物开始一直到将货物送到接受方手里每一个流程都必须仔细认真,这样才会在偌大的市场中赢得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