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上海到吐鲁番物流配送中应该遵循的原则

上海到吐鲁番物流配送中应该遵循的原则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3    点击量:

  随着国家对西部开发的大力支持,西部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建设都在逐步的提高。随着西部地区交通系统的逐步完善,应发展的需要,上海到吐鲁番物流应运而生。这条物流专线不仅是给吐鲁番地区的人们提供了认识外界的渠道,更给吐鲁番地区的经济发展送去了极大地帮助。然而,上海到吐鲁番,相距几千公里,这么长的路程,给物流运输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因此,在物流运输中应当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遵循哪些原则呢?

  一、安全性原则。

  首先应当做到的就是保证安全,无论是输运货物的安全,还是物流运输人员的人身安全,都应当加以重视。在物流发送前,应当对运输车辆进行严格的检查,防止长途运输中发生爆胎等危及生命的问题,还要对物流运输人员进行严格的驾驶培训和紧急危险情况下的自救措施培训。

  同样的,要做到未雨绸缪,事先进行严密的物流运输方案策划,充分的考虑到运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并针对这些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准备好应对措施和硬件设备。

  物流发送前,要检查货物的安全,使用严密的、安全性高的包装,并配合使用缓冲棉等材料对货物进行保护。同样的,因为上海到吐鲁番物流线路较长,所以在装载的时候,要注意将货物固定牢固,防止运输过程中因车辆颠簸而导致货物毁坏或掉落。

  二、便捷性原则。

  对客户需要加急运输的货物,在办理承运手续、保险手续的本着严谨、便利的原则,省去繁琐环节,尽量为客户节约货物运输时间。

  在进行货物装载和卸载的时候,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配合顾客一起清点货物数量,检查货物安全,帮助顾客搬运货物,尽量为顾客提供便利。

  运输前签订到货合同,运输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和客户需要,尽可能的为客户缩短物流到货时间,减少客户因等待货物到达过程漫长而造成一定的损失。

  上海到吐鲁番物流配送中除了需要注意以上所述的几点原则以外,还需要注意更多更小的细节,并加以解决和完善,才能保证物流公司和顾客的利益不受损失,才能有效促进物流公司和顾客的二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