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警惕:从沪到新疆克拉玛依地区的石油运输车辆注意事项!

警惕:从沪到新疆克拉玛依地区的石油运输车辆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5-05    点击量:

  新疆克拉玛依是新中国成立以后开发出的第一个大油田,是我国目前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上海是我国的经济、贸易大都市,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将这两座相隔数千里的城市紧密相连。克拉玛依不断地向上海输送着石油资源,这么长距离的运输,对石油运输车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一般石油运输都应该选用专业的油罐车,它是由油泵、三通四位球阀构成,在长距离的运输中,需要注意许多细节来保障运输安全。

  首先,油罐车上要放置专用的灭火器,这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在车辆底部安装铁链,保证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车辆运输过程中,铁链一直触地,这样可以有效地进行除静电作用。

  另外还需要安装避电杆,在进行加油和放油的过程中,要将避电杆放入潮湿地面中去。

  其次,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的整个距离较长,在运输过程中,物流人员会根据需要进行停车歇息。在停车过程中,应该将油罐车停放在远离火源的地方。如果是炎热的夏季,则需要将油罐车停放在阴凉处。在雷雨天气情况下,不能将油罐车停放在大树或者高压线下。并且停放的过程中,一定要有专业的物流人员进行看护。

  油罐车上的加油孔应当密封紧闭,在加油或者放油的过程中,要保证通气孔畅通无阻,还要对滤网进行经常的清洗,防止污垢堵塞。

  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运输中,进行石油运输的物流人员不能穿带有金属材质的鞋子,否则,一旦发生漏电危险,对人身安全会造成很大的损害。

  如果车辆发生了损坏,应当由专业的检修人员进行修理。在检修过程中,工作人员需要进入油罐内部时,要有必要的防护措施,不能携带火种,还要有专业人员在外部看护。

  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运输专线距离相当之长,这对石油运输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对油罐车及驾驶人员、物流人员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只有在运输过程中谨慎小心,严格遵守运输章程规范操作,时刻提高警惕,才能够保障运输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