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物流行业加快地区产业升级,带动落后地区经济发展

物流行业加快地区产业升级,带动落后地区经济发展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6-15    点击量:

  物流是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加快了各个地区产业之间的联系。上海到吐鲁番物流的开通就是一个具体的案例,不仅带动了沿途物流圈的产业建立,同时也促使吐鲁番当地的产业升级,对于吐鲁番来说,和上海物流的开通增加了地区的发展机会。

  第一,带动了吐鲁番的经济发展,吐鲁番属于新疆的一个重要的城市,无奈于周围地区经济发展水平有待提高,所以吐鲁番的经济继续一个强大的引导者,和上海物流的开通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和上海经济的沟通和协调,促使吐鲁番的经济发展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第二,让经济的分工更加的明确,有利于经济发展战略的制定。众多周知,吐鲁番是一个农业城市,和上海物流的开通极大程度的促进了吐鲁番农业的外销,提升农业的产业规模。在经济的角色划分上,吐鲁番成为了材料的供应方,上海成为了产品的消耗方,使得经济的发展分工更加的明确。

  第三,促进了当地产业的快速升级,和上海物流的连接让吐鲁番俨然成为一个农业工厂,吐鲁番可以趁势发展相关的配套产业,包括各种农业产品的加工以及包装,不仅提升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地区的发展。

  第四,加快了西北物流业的建立。从上海到吐鲁番物流的开通需要沿途的交通以及基础设施的支持,基础设施是物流业的基础,西北物流业因为交通设施的不完善而略显不发达,和重点城市开通了带动了基础设施的快速建立,也拉动了整个西北的内需。同时必然伴随着相关的物流储存中心,货物的运转中心的建立,完善了西北物流圈的建立。

  上海到吐鲁番物流的开通为经济,物流产业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也方便了上海和西北之间的联系。上海到吐鲁番物流的建立需要装备制造行业以及物流行业提供鼎力支持,人才的涌入以及制度的完善建立都不可避免,为物流行业整体的水平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上海到喀什货运采用多式联运运输模式有什么特点?

上海到昌吉物流具有绝对不可忽视的作用

上海到石河子物流业务的流程具体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