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如何做好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成本管理

如何做好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成本管理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4-12-18    点击量:

  中国现代物流的发展从航空到铁路,已经发展到可以和世界接轨的物流中心的程度,上海佳合物流有了非常清晰的发展路线,目前为止,它的国际货运航线遍布了全中国的各个省。现在又开通了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的物流专线,为了开发西部,可以合作来实现两个地区的共同发展。

  在很多企业的发展中,物流是在每项经营活动必不可少的。我们现在的物流活动所花费的成本,是包括原材料的供应,最后到商品送到消费者手上的全部费用。

  单个企业做物流花费的属于整个企业花费最大的部分之一,要达到减少投入的资本,得到最大的利益,那么我们就要增强物流成本的管理。

  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成本是由哪些组成的呢?物流成本的构成有企业采购销售生产等等加起来的总和。最关键的还是运输成本,所有的运输物品和制品都会在运输过程张产生费用,除了直接运输的费用,还有运输管理产生的费用。

  存货也是组成物流成本的内容之一,一般企业的存货可能有制造企业总资产的百分之二十五。很多企业用银行利率来计算存货成本,其实存货成本还包括很多。

  在现代物流活动中还有的成本有采购和订单处理产生的成本,因为采购原材料和采购相关的管理费用也是要用的;另外订单处理所产生的费用也是物流所用到的成本之一。

  在这么多的程序都要用到物流的成本,那么管理成本肯定是存在很多问题的。而像上海到克拉玛依的路线这么长的物流活动中,也是要非常注意的。物流活动中企业没有明确的财务部门,企业没有办法完全地统计物流成本。一些内部的物流费用比较容易被企业的会计忽视。

  物流部门没有办法对各行业之间得出比较,做出平均的物流成本,许多条目不能被考虑进来,这使很多企业难以把握。

  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要管理好企业的物流成本,我们应该针对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企业的物流让第三方的物流公司来做,可以使运输过程中的费用损失减到最少。企业还应该采用现代化的信息管理物流,这样能准确地处理物流数据和分析数据,这样也可以控制成本的增长。

相关阅读:

佳合上海到昌吉物流运输一流,服务到位

佳合运输专家为您讲解“什么是物流”

上海到新疆地区城市的物流带给了我们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