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从上海到乌苏货运看我国货运历史与发展现状

从上海到乌苏货运看我国货运历史与发展现状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0    点击量:

  从上海到乌苏货运属于典型的长途货运,长途货运让人想起了典型的“丝绸之路”,丝绸之路作为人类首次跨地域的大规模文化交流被载入史册,也形成了货运行业的雏形,张骞出使西域在陆路上开辟了东亚到亚洲腹地的贸易通道。

  在中国近代,上海作为全国的经济文化中心,和各地的经济联系频繁,造就上海货运行业开始悄然兴起,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中国近代的货运行业由于统治者的思想保守以及偏见而发展受限。

  随着改革开放的实行,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货运行业已经由过去的末端行业上升成为引导生产促进消费的先导行业,货运行业因为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成为经济支柱产业。同时随着我国交通基础设施过膜的不断扩大,为货运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例如到2008年底,我国铁路营业里程突破8.2万公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6.1万公里等,我国货运行业建设步入一个新的起点,各种新的物流园区开始建立,物流设备则随着制造业水平的提升急速的更新换代,货运行业信息化建设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这些情况也让上海到乌苏货运变得日益增多。

  同时,伴随发展我国货运行业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我国货运行业的从业者整体的业务水平跟不上我国现代物流的发展步伐,例如上海到乌苏货运这样长途的货运的服务质量水平还有待提升,同时,相关的法律法规还不够完善,尤其让长途货运管理缺少相关制度的支持,同时,从业人员平时的管理制度做的还不够到位,对货运设备的保养与定期检查等细节做的还不足,这些都需要行业的一个重视。

  从上海到乌苏货运体现的是中国货运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些年来,我国货运行业因为相关辅助行业的快速发展走向了快车道,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还要引起行业的重视,只有加快建立健全货运行业的相关管理制度,提升货运行业的人才管理水平,才会让人对上海到乌苏货运这样的长途货运服务质量高枕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