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从上海到阿勒泰货运看航空货运的若干特点

从上海到阿勒泰货运看航空货运的若干特点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09    点击量:

  作为新疆北部边境城市之一的阿勒泰,其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当地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阿勒泰支线机场的开通给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上海到阿勒泰货运运输方式上多了一个新的选择,航空货运,那么航空货运有哪些特点呢?

  第一,运送速度快,航空货运采用的交通工具是飞机,飞机本身时速都在500公里到900公里之间,相比其他交通工具在速度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对于一些急需货物而言,航空货运的速度优势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在现代社会,企业不仅仅要考虑价格成本,时间成本也是企业成本考虑的一项重要因素,这些都需要航空货运提供有力的支持。

  第二,空间跨度大,上海到阿勒泰货运是中国版图上东部到西部的跨越,航空货运的优势在于其空间跨度大,甚至进行越洋飞行都毫无问题,例如运的货物是活物,这些对于其他货运方式都是无法承受的,只有航空货运才能满足货物运输的需求。

  第三,破损率以及安全性好,在货运过程中破损率以及安全性直接体现了一家货运公司的货运水平和服务态度,相对其他的货运方式,航空货运走的货运流程简单便捷但是却要求相对严格,在飞行的过程中,货物很难损坏。这个特性直接使得一些特别怕碰撞损坏的货物只能选择航空货运,例如体积相对比较庞大的仪器机械设备,航空货运因为出色的安全性成为货物的绝佳选择。

  第四,运载量有限以及容易收到天气的影响,众所周知,飞机受到天气的影响比较大,这时候航班就不能做到有效保证,给例如上海到阿勒泰货运到达时间上带来极大地不确定性,同时由于航空器本身体积的限制,对于特别是一些货运量大的订单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综上所述,上海到阿勒泰货运因为阿勒泰支线机场的开通,增加了一种运输方式的选择--航空货运。根据航空货运特点的分析,航空货运适合紧急的,以及一些特殊物资的运输,航空货运有优势也存在劣势,从上海到阿勒泰货运需要仔细的选择货运方式才能为经济带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