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阿克苏有哪些产品可以通过物流运输至各地?

阿克苏有哪些产品可以通过物流运输至各地?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6    点击量:

  阿克苏市位于新疆西南部,那里自然条件较好,气候宜人,光照时间长,土地肥沃,因此,非常适合农作物的生长,阿克苏是我国重要的粮食基地。阿克苏被多条河流环绕,例如多浪河、塔里木河、阿克苏河等,因此也造成了阿克苏物产丰富,在国内外都有享有美名。海疆物流开通了上海到阿克苏物流专线,势必会给阿克苏地区的物产贸易带来好处。我们来看看,阿克苏有哪些产品通过物流运输可以得到更好的交易?

  一、粮食

  民以食为天,粮食是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中国除了河南、山东、黑龙江等粮食大省之外,阿克苏的粮食也供往全国各地。阿克苏因其良好的自然条件,肥沃的土壤,优质的水资源,使得它的粮食不仅产量较大,并且质量优异,口感较好。

  二、瓜果

  阿克苏最有名的当属阿克苏的苹果了。因为阿克苏的光照条件好,阳光充足,因此,所生长出来的苹果表面光滑、肉质细腻、汁多甘甜,阿克苏的苹果不但色泽亮丽、果香浓郁,而且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以其独特的生长环境,阿克苏的苹果所富含的维生素C、果胶、纤维素都比其他地区的苹果含量高。通过上海到阿克苏物流,将苹果运输到上海,再由上海运输到世界各地,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品尝阿克苏的苹果。

  阿克苏的天山雪莲花茶也是其他地区的人们所向往得到的名贵滋补药材,具有通经活血、祛风湿等功效。

  阿克苏的薄皮核桃也因其个大、壳薄、营养价值高被各个地区的人们所喜爱。除此之外,阿克苏的红枣、苦艾、白杏都是不可多得的良品。

  三、棉花

  阿克苏是中国的棉花之乡,生产的棉花无论是色泽、纤维长度还是专业的马克隆值,都是在世界范围内算得上数一数二的。阿克苏棉花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纺织生产工厂争相寻求的优质纺织原料。

  以上是阿克苏最有代表性的产物,也是物流运输中最常见的一些产品。通过上海到阿克苏物流,不仅能将这些优质的产品销往上海周边地区,还能够通过上海,让阿克苏的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