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上海到石河子物流是石河子的一个发展机遇!

上海到石河子物流是石河子的一个发展机遇!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6    点击量:

  新疆石河子是整个中国最西部的一个县城,是一个工农结合、城乡结合的新型城市,虽然拥有较丰富的自然资源,但是地理位置确实限制了石河子的发展。而上海是位于中国最东部的沿海城市,是中国最繁华的经济贸易大都市直之一,这两座城市几乎跨越了整个中国大陆,上海到石河子物流将两座城市紧密连接在一起,这对石河子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

  首先石河子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地理位置,较好的发展了它的农林牧业。农业生产中,石河子的甜菜和各类瓜果的产量较高,并且质量上乘,这类农产品远近闻名,是中国内陆不多见的质优品。上海到石河子物流专线,可以帮助当地农民更直接更有效更快捷的将这些农产品销售至中国内陆城市,不仅能够提高当地农民的收益,也给内陆城市居民送去了优质的农产品。

  石河子的畜牧业也非常的发达,其中以军垦型细羊毛羊种最为出名。石河子的草原面积广阔,草质优良,非常适合畜牧业发展。很多内陆牛奶生产企业、羊毛加工企业,都会选择在石河子建立畜牧场,用来提供更优质的原料资源,上海到石河子物流专线可以解决这其中的货物运输问题,物流运输方便了,便有更多的企业选择石河子的畜牧业,很大程度上带动了石河子的经济发展。

  石河子依托其丰富的水资源、矿产资源,开始逐步的发展工业生产。积极的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这就需要像上海这样的内陆城市提供技术和高新设备的支持。然而石河子地处最西部,交通是个很大的障碍,内陆城市很少有物流公司愿意开设到石河子的物流,然而海疆物流公司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地帮助石河子地区实现“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策略,很大程度上的帮助石河子地区企业更快的实现新型工业化生产。

  石河子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但是销不出去也是枉然。石河子拥有大力发展新型工业的理想和信念,但是没有技术和设备,也无能为力。因此,上海到石河子物流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是石河子的发展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