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现代物流发展,物流制约因素有哪些呢?

现代物流发展,物流制约因素有哪些呢?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4-12-16    点击量:

  物流成为了我国非常重要的运输方式,生活的很多方面都是需要物流。如今是网络的时代,人们在网络上购物已然成为了一种习惯,因此在货物运送是需要物流的支持。同样企业也是一样,需要物流运输货物。上海到阿拉山口物流是上海佳合的专线物流,不仅为当地提供专业的货物运输,同时还提供个人货物的运输。物流发展势不可挡,但是有些地区物流的发展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制约,导致无法快速前进。那物流制约因素有哪些呢?

  第一:观念影响

  在很多的企业中都存在过很多旧时的观念,不愿意尝试、创新新的思想。比如阿拉山口地区的企业宁愿多花费一些时间,也不愿利用快捷的方式。因为他们没有尝试过物流的运输,他们对物流存在着质疑,因此很多企业发展都非常的缓慢。这是制约物流发展非常重要的一点。

  第二:结构影响

  企业结构不完善,很多的企业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生产规模小,企业间的关联度低等等,这就是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同时也影响着物流的发展。

  第三:技术影响

  阿拉山口地区的企业缺少高新技术,导致资源和技术协调不合理,因此当地物流技术比较低,这也使得现代化物流的发展也受到了阻碍。

  第四:管理因素

  偏远地区的企业没有雨完善的管理制度,在管理方面存在很多的问题,缺乏混乱的管理状态,因此没有严格的成本计算,也没有营销策略,这不仅导致企业难于发展,同时物流也难渗入企业中。

  第五:人才因素

  阿拉山口企业人才匮乏,没有创新能力,如果上海到阿拉山口物流因为没有创新的人才推动,它的发展会非常的艰难,这也是物流发展的重要因素。

  以上五种因素制约着物流的发展。如今物流在慢慢突破这些因素,走向广阔的未来。上海到阿拉山口货运的发展也在不断的前进,突破这些因素的制约,上海佳合作为多年物流经验的公司,也在逐步的完善物流货运系统,希望能够打破这些制约,尽快的走向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相关阅读:

佳合运输专家为您讲解“什么是物流”

上海到新疆地区城市的物流带给了我们什么

上海到哈密物流创造新的物流政策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