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从上海到阿克苏货运涉及的提单术语有哪些?

从上海到阿克苏货运涉及的提单术语有哪些?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量:

  货运,顾名思义,即货物运输。在全球一体化趋势日益明显的今天,货运成为一种潮流。尤其在上海这座发达的城市,同时素有“塞外江南”之美称的阿克苏闻名遐迩,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站点。因此,这两座城市少不了货运的服务,那么,上海到阿克苏货运所涉及的提单术语有哪些?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优质、全面的服务公司,为您详细介绍上海到阿克苏货运的内容。

  已装船单是上海到阿克苏货运的一种提单。它是承运人向托运人签发的货物已经完成装船任务的凭证。与此相反,收货待运提单即是承运人虽然已经接收到货物,但是还未装船的情况下签发的提证明。

  直达提单也是上海到阿克苏货运的一种提单。直达是货物从装货港装船过程后,如果中途不经过换船流程而是直接地将货物运到卸货港卸货,这种途径所签发的提单就是直达提单。与此相反,如果承运人在装货港签发的过程中,进行了转船,这种到达目的港的运输提单为联运提单。

  多式联运也是一种常见的上海到阿克苏货运提单。它涉及了海上、内河、铁路、公路、航空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运输方式。这种多方式的联合运输提单则为多式联运。

  班轮提单则是指在规定的航线上,根据上海到阿克苏货运官方公布的时间表,在指定的港口之间进行连续货运的运输提单。班轮提单通常会包括定线定期和定线不定期两种提单。

  租船合同是由船东或者租船人等负责人签发的凭证,它指的是用租船来承运租船人的全部指定货物的服务提单,一般是上海到阿克苏货运的船东签给租船人。

  记名提单自然是指上海到阿克苏货运的提单上明文规定的收货人可以提货的提单,其他人一律不能代取。相反,不记名提单就是上海到阿克苏货运的提单上没有明确规定取货的人,或者提单上没有涉及任何收货人,这样的话任何持单的人都有权利取货。

  清洁提单是上海到阿克苏货运的一种提单。它是指货物交换运输过程中,货物的表面状况良好,在之前承运人签发提单时并没有添加上任何货物破损、包装破损的标注。而不清洁提单是指货物交换运输过程中,货物的包装和表面出现了不完整、破损、磨皮等情况,船方能够在一边进行批注的提单。

  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涉及的上海到阿克苏货运的每一种提单都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操作,力求让客户放心、满意,同时收费合理,服务一流,货运速度快,保质保量,深受广大新老客户青睐。欢迎大家垂询上海到阿克苏货运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