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霍尔果斯通过与上海的物流往来能够得到哪些好处

霍尔果斯通过与上海的物流往来能够得到哪些好处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4    点击量:

  人们常说的霍尔果斯也就是霍尔果斯口岸,它是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一个运输量最大的陆路口岸,它地处欧亚经济板块的中心地带,是中国各重要公路沿线的终端。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物流专线的开通,方便了上海地区和霍尔果斯地区的贸易往来。通过国道312线,这是一条上海到霍尔果斯的公路线,两地的物流运输将变得更加方便。

  霍尔果斯口岸是中苏两国贸易在西部地区的最大口岸,随着中国改革开放,与其他国家的贸易不断加大,霍尔果斯口岸进出口的贸易数量也相应的急剧增加。霍尔果斯城市的性质也从之前的地边贸易转变为以商贸、旅游、加工和贸易中转为主导的对外贸易集区。

  霍尔果斯口岸是中国西部的贸易中心,上海是中国东部的贸易中心,这条跨越了整个中国的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专线,可以将霍尔果斯口岸周边境内丰富的自然资产、生物资源、矿产资源运送到经济发达的上海几周边城市,方便了霍尔果斯本土资源物产的外部贸易,提高霍尔果斯贸易经济增长。

  霍尔果斯在积极推进城市化的进程和发展新型工业化,因此,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专线可以解决工业化进程中技术缺乏的问题,从上海地区购置的大型高新设备可以顺利、及时、安全地送达到霍尔果斯各个企业,提高企业生产水平。

  霍尔果斯口岸与亚欧国家的贸易较为密切,上海与亚东地区、欧美地区贸易较为便捷,通过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专线,可以将国与国之间的贸易简化为国内贸易,将上海和霍尔果斯作为两个货运中转点,通过极为方便的运输线路,能够轻松的将来自地球另一边的产品很快的传送到各个地方,这也给霍尔果斯带了贸易进出口额增加的好处。

  霍尔果斯紧抓对外贸易的发展方针,国内和国外两个方面着手,大力改善物流体系,建立个贸易区域,促进霍尔果斯地区对外贸易的迅速增长。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专线是一条发展线、贸易线,给人民带来的好处是相当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