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什么是复合运输?能够起到哪些作用呢?

什么是复合运输?能够起到哪些作用呢?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03    点击量:

  如今随着物流运输行业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发展,物流运输体系越来越完善,并且物流运输方式也多种多样,运输格局在不断丰富,从以前单一化的物流运输发展到现如今的全能化的物流运输。在上海到昌吉物流运输过程中,使用到的物流运输形式多种多样,其中除了大家平时较为常见的公路运输,在上海到昌吉物流运输中还有一种比较受到欢迎的物流运输形式——复合运输。

  复合运输是一种全新的物流运输形式,它是由两种以上的交通运输形式进行有序的相接,它的产生为各地之间的货物运输提供了方便,比如相隔路途比较遥远的地区也许如果只是单单通过一种货运模式比较麻烦,并且运输成本也比较高,通过复合运输能够极大地 运用到每一个资源,使得资源之间能够完美的相接,以至物流运输能够快速顺利完成。

  那么,在上海到昌吉物流运输中,复合物流主要起到哪些作用呢?它具有哪些特点呢?

  第一:相接方便,提高物流运输效率

  上海到昌吉物流运输中,使用复合运输形式,将公路运输和铁路运输之间完美的转化,利用公路运输的灵活性,再加以铁路运输的稳定性,使得上海到昌吉物流运输更加速度,更加快捷。

  第二:一次付费,一次保险

  复合物流运输采用一次付费的方式,不论是采用几种运输形式,在运输过程中客户只需要向物流公司缴纳一次费用。并且物流运输公司为企业提供的保险在转站中能够多次使用。

  第三:采用集装箱的方式进行运输

  在复合运输中最大的特点是采用货物集装箱的形式进行运输,以这种方式进行运输转化更加方便,更加快捷。

  对于上海到昌吉物流运输来说,使用复合运输是一种必然发展趋势,上海和新疆之间的距离是非常远的,并且昌吉是新疆西部的一个城市,采用单一的货车运输和采用复合运输相比,复合运输更具优势,复合运输虽然使用了两种运输形式,但是其所起到的运输效果却是非常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