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运输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输指南 >上海到石河子物流业务的流程具体有哪些

上海到石河子物流业务的流程具体有哪些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4-11-26    点击量:

  石河子属于新疆的一个市级,它的经济发展比较好,不仅在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上的发展较好,同时旅游业的发展也不错。石河子是周恩来总理纪念馆的所在地,因此他也属于名人的著名地。上海到石河子物流专线就是为了石河子提供专业的材料运输和物品运输。上海到石河子货运发展的重点就是为了发展石河子的第一、二、三产业,为了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物流的发展带来机遇。那是上海到石河子物流业务的流程具体有哪些呢?

  一、接单:从客户的手中接收货单,然后物流公司制定运输的计划,工作人员调出货单证明,核对过后,才能进行下一个步骤。

  二、登记:在登记表上货物登记,记录客户的提货号码,然后运输工作人员将提取物订货单,输入到网站中的后台,这样有利于物流信息管理。

  三、调用安排:根据工作的安排进行运输计划,在运输中将运输的情况进行反馈,根据运输的情况进行分析。如果出现了运输问题,可以方便解决。

  四、车辆交接:根据需要送货的路线,进行车辆的安排,因此使用的时候进行车辆的交接。这样可以根据指定的计划给客户提出货物到达的时间,确保按时到达。

  五、提货发运:首先要检查车辆的情况,办理提货的手续,才能进行运货,运货前一定要检查货物的安全,车门有没有关等情况。

  六、追踪:运输车辆追踪系统,可以随时的知道货物的运输情况,工作人员可以及时的反馈运输信息。如果有异常的情况可以及时汇报。

  七、签收:按时交货,可以通知给客户,进行签收货物。

  八、回单:货物交接完之后,确认货物没有任何的交接错误。

  九、运输结算:整理收费数据,做好收费汇总交给公司。

  以上就是物流业务的流程,一个完善的流程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那么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物流的速度、安全保证了,那么企业的运输工作也就保证了,企业的发展也就不会受到影响。上海到石河子物流公司是专业的运输公司,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好的服务,他们制定了一个完善的物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