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开通上海到伊宁两地的物流,过程中可实现哪些目标?

开通上海到伊宁两地的物流,过程中可实现哪些目标?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22    点击量:

  物流是一个联系了生产、供应、运输、信息服务等方面的综合服务体系,是作用于各个领域的服务系统。物流系统的建立是以物流目标为主要导向的,是为了实现供应链上所有环节有效统一和联系的重要保障。那么,上海到伊宁物流过程中都实现了哪些物流目标呢?

  一、服务目标

  物流系统所具有的基本功能可以有效的将仓储、生产、包装、运输、供应等环节有机的进行统一和联系,以服务供应链各个环节为主要目标,提供各个环节的物流信息服务。上海到伊宁物流过程中,能够有效地实现两地的经济往来和贸易沟通,实现两地的信息化、工业化生产,服务于两地的各个生产企业以及人民的日常生活。

  二、高效目标

  高效要求是对物流体系提出的具体要求,它需要物流服务商能够提供物流服务的同时,有效地保证物流过程能够适应时代的要求,跟上社会发展的脚步,尽可能的满足社会生产对快速、高效的要求。海疆物流公司及时安排上海到伊宁物流运输配送业务,使用各种技术手段来保障物流运输的及时性和高效性。

  三、节约目标

  节约目标不仅仅是为了缩短物流运输的时间来保证生产的需要,更重要的是通过物流过程可以达到生产过程中的物料得到最大化利用的目标。从节约成本的角度考虑,最大程度提高物资的使用价值,也是相对而言提高产出,促进生产的必要手段。

  四、库存调节目标

  物流系统是联系整个供应链系统中各个环节的重要手段,其中调节库存是物流体系延伸目标。供应链上各个环节都会产生一定的库存,就需要物流作为媒介进行宏观调控,实现确定库存数量、调整库存结构、调节库存压力的要求。

  物流系统是社会生产中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流通、联系、统一的一座桥梁、一个纽带,是与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一种信息服务方式。上海到伊宁物流过程实现的服务、高效、节约、调节库存的目标,是将上海和伊宁紧密相连的重要保障,是两座城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