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上海到伊宁物流费用的间接影响因素有哪些

上海到伊宁物流费用的间接影响因素有哪些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26    点击量:

  我们在查阅地图的时候,可以发现,上海到伊宁的距离是非常远的,这两地之间的商品流通也基本都是依赖于物流公司的,我们在聘请物流公司的时候,最关注的往往就是物流费用,那么上海到伊宁物流费用的间接影响因素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出车费用:因为上海到伊宁的距离较远,所以物流公司在运输货物的时候,需要在路上跑很多天,需要耗费很多的油钱,当然,不只是从上海到伊宁的时候需要油钱,从伊宁到上海耗费的油钱等也是在一次出车的预算里的,司机在工作的过程中,要休息和吃饭等事情,这些都是需要物流公司出的费用,而物流公司只能够从物流佣金中赚回,并且因为两地相距较远,所以物流公司只能够高薪聘请司机,毕竟并不是每个司机都愿意走长途的,由此可见,出车费用是上海到伊宁物流费用的间接影响因素是毋庸置疑的。

  二、员工薪资:物流公司在平时的经营过程中,不仅要承担公司出车司机的日常消费,还需要每个月支付给出车司机固定的工资,这些费用的来源只能够是货物运输过程中获得的佣金,而且因为现在的长途货车司机的驾驶证要很久才能够拿到,所以物流公司为了能够能有更好的司机,只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提高司机的佣金,才能够将司机留下,由此可见,物流公司在平时支付司机的费用的时候费用是不低的,当然,物流公司日常经营过程中也需要租房或者建设公司厂房等,这些都是需要大量费用的,而这些都是需要物流公司平时的业务费用承担的。

  以上两点都是上海到伊宁物流费用的间接影响因素,当然,在物流公司日常的经营过程中,养车的费用、给车上保险的费用等都是会影响到物流费用的,这些因素也是我们平时探讨物流费用的时候必须考虑的,毕竟物流公司在日常的经营过程中,收入主要来源于物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