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上海到塔城货运专线能给两个城市带来什么好处?

上海到塔城货运专线能给两个城市带来什么好处?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05    点击量:

  塔城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上海位于中国东部长江经济三角洲的中心地带,是一个经济、文化、交通、人口发达的沿海城市。海疆物流开通了上海到塔城货运专线,将这两个相隔甚远、差异甚远的城市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那这条上海到塔城货运专线给这两个城市带来什么好处呢?大致概括为如下几点:

  一、对塔城来说,自身经济和科技条件远落后于上海这样的大都市,但经济要发展,科技要发展,塔城企业要发展,依托于其本身拥有的技术是远远满足不了发展要求的。于是乎,上海到塔城货运专线的开通给塔城带来了发展的契机。首先要引进上海的高科技机械设备,才能促进企业机械化生产,才能提高生产效率。

  二、这条物流专线方便了塔城企业以实惠的价格从上海购进精密的机械设备,而且能保证这些大型设备能及时安全快捷地送达到目的地。除了大型机械外,智能家电、智能数码等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型产品,也可以在短时间内送达到塔城家家户户中,让人们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除此之外,例如最新出版的书籍、上海本土特产等也可以通过这条物流专线,传送到千里之外的塔城,更有利于塔城居民了解上海的文化,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帮助塔城居民丰富自己的见识。

  三、对上海来说,自身经济已经位于中国的领头地位,这样一个经济大城、人口大城、文化大城还有什么是有所需求的呢?首先就是利于上海经济、工业发展的矿产资源。上海企业生产所使用的矿产资源都是靠其他地区运输过来的,众所周知,塔城是一个矿产资源丰富的城市,开通上海到塔城货运专线后,将塔城的矿产通过公路或航空与运输到上海,解决上海对此类能源的迫切需求,同时也带动了塔城的经济增长。

  四、其次,对于上海这样的大都市来说,每天置身于水泥里的人们,渴望得到心灵的解放和净化,向往塔城那样广袤无垠的最自然的风光。物流专线开通,塔城居民可以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特色美食、工艺品等具有民族特色的土特产销往上海,让上海人民远在千里,却也能切实了解塔城的文化,亲身感受来自塔城居民的热情。

  上海到塔城货运专线无疑是给两地到来了极大的好处,在海疆物流细致的服务下,相信两地的交流会越来越密切,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