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从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的业务流程有哪些步骤?

从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的业务流程有哪些步骤?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27    点击量:

  在全球一体化和经济全球化的驱动下,再加上近些年淘宝、天猫等电子商务的不断壮大,货运的规模和范围日益扩大。上海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大都市,克拉玛依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一个城市,也是中国非常重要的石油石化基地。那么,从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物品,需要多少天?从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可以选择哪家上海物流公司?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上海物流公司,哪家才能让人满意?从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的业务流程有哪些步骤?

  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的业务流程通常分为接单、登记、调用安排等七个步骤,它是按照货运的时间顺序排列的。

  首先,第一步是接单,即上海或者克拉玛依的公路运输部门的负责人从上海客户处接受到了运输发送的相关计划、也从上海客户那里收到接出库提货单证以及双方核对的单证,再进行登记。接着,进入了调用安排的步骤。调用安排包括相关上海负责人填写从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的运输计划以及对应的追踪反馈表,接着开始在企业电脑上输单。

  然后,上海物流公司依照标准单上写明的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方向、运输的货物重量、大小等货运因素,来具体安排此次运输所需要的货运车辆种类以及需要发动的车辆数,同时要将相应的运输情况及时、准确地上报给克拉玛依客户,估计好时间以告诉克拉玛依客户到指定厂提货的时间。

  提货发运需要先检查车辆的情况,再将从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的物件准时转移到客户提货的仓库。然后,上海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客户的在途跟踪,即及时跟收货的克拉玛依客户进行电话、短信、邮件等联系相关货运的运输状况。

  注意,发生了任何的异常情况,一定要与客户及时联系沟通。到达签收包括电话、短信确定货物到达时间,并签收运输单。回单内容包括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的货物交接和签收等内容。

  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1世纪初, 十多年来致力于物流运输服务,是一家公司集公路物流、铁路物流、航空物流、木制包装、仓储等服务为一体的服务公司。我们天天发车,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能够保证准时将货物运输到达。服务态度优良,收费合理,相信能为客户带来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