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一起来看如何加强对上海到哈密物流的管理

一起来看如何加强对上海到哈密物流的管理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30    点击量:

  在我们一般人的心目中,物流就好像是一件极其普通极其平常的事,只要我们在网上用手指点一点,就可以查询到我们寄出的包裹信息。但是,物流运输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单单是货车装运以及运输发送就可以了的,在物流运输中,还有接单、记录等等一整套的工作流程。在物流运输中,管理是一项较为重要的工作,上海到哈密物流面临一个距离远、管理难度加强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如何加强上海到哈密物流的管理吧!

  物流业是一个服务行业,最看重的就是顾客的评价与意见。近年来,人们对物流投诉的例子也越来越多,很多顾客都反应了快递员的种种问题所在。我们一起来做一个设想,假如快递员在你不在家的情况下将包裹随意丢在门口,并且自己签收了不通知收件人,不用多说,一般人都会反感的,假如包裹完好,我们可能就不再追究了,但是一旦丢件了,相信大家肯定就去投诉了,以后也就不会再选择这家物流公司,这对物流公司的形象以及业务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也不利于公司的发展。

  上海到哈密物流的管理最重要的一点之一就是注重配送这一问题。我们建议相关物流公司可以组织对配送员进行定期的培训,加强服务质量,当然,有必要时可以设置一定的奖惩制度,通过向顾客进行问卷调查或者是电话回访,对配送员进行一定的打分,通过对评价高的配送员进行一定的物质奖励,相反对于评价低的配送员进行扣除奖金等方式,相信能够提高配送人员的责任心以及服务意识。同时,能够在上海到哈密物流这条专线上赢得顾客的信赖,促进今后的长期发展。

  以上就是对于加强上海到哈密物流的管理的简单介绍。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一点,相信还有许多物流公司值得思考的地方,也希望上海到哈密物流能够发展的更加好,物流公司能够在管理上多费心,更好的为人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