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上海到哈密货运过程中要注意什么事项?

上海到哈密货运过程中要注意什么事项?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29    点击量:

  货运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可谓是飞速,尤其在上海这座繁荣的经济、贸易之地,货运俨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哈密地区作为丝绸之路的咽喉,也是许多贸易的途经之地。从上海到哈密货运近些年来频繁进行。那么上海到哈密货运过程中要注意什么事项?上海到哈密货运不能携带的物品有哪些?下列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为您详细解答。

  首先,货运单是承运人和托运人之间的运输合同凭证,不能够转让。货运单可以用来单一种类货物的单程运输,也可以适用于不同种类货物的集合、联程运输。托运人需要对自己填写的货物说明负责任,如果货运单上所填写的相关说明或者声明不合乎规定,或违反规则,或不完整,以至于给承运人造成了任何损失,托运人都应该进行赔偿。另外,一旦从上海到哈密货运的货物运达目的地,收货人核对、提取货物,并且在货运单上签字确认后,货运单的有效期就结束了。

  托运人要注意从上海到哈密货运的货物运输合同的形式是否标准,托运和承运单位是否正规,收货人是否是货物运输合同的第三方,承运人是否拒绝了托运人合理的运输要求,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够的。托运人还要注意从上海到哈密货运是否按照约定的路线、时间以及地点运输货物。

  另外,上海到哈密货运不能包括任何违禁品。如武器、枪支、弹药、易爆炸物品、假币、假证券、鸦片、海洛因、大麻等毒品、毒药、麻醉品、精神药品、黄色影片、违规影碟、违规录音带、有害印刷品、违规唱片、有危险性的病毒细菌、传染性的害虫、有害的动植物、来自疫区的食品、药品等等。同时,除了上述违禁品外,上海到哈密货运也有一些明确规定的禁止或限制含量的货物。如控制罂粟壳等毒品提取物的运输,制约麻醉药等使人麻痹的运输,限制炸药等危险品的运输等等。

  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上海到哈密货运公司,为客户提供公路、铁路、航空等多种运输方式的物流,以及木质包装、仓储等服务,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优质、放心、全方面的服务,欢迎客户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