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的业务流程是怎样的?

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的业务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量:

  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专线是我国东西方贸易往来的一条重要的物流专线,不仅仅是连接了上海和霍尔果斯这两个城市,更是将我国东部和西部地区的发展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促进我国东部和西部地区的物产交流、促进东西部共同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那么,这么长距离的物流运输专线,在承办业务时应遵循什么业务流程呢?

  一、订单接收

  客户承办托运服务,首先要签订物流服务合同,然后根据承运内容,物流公司去客户处进行提货处理,签订提货订单,以此证明物流公司已接受了客户的货物。

  二、订单登记

  物流公司在进行运输调度前,要填写登记表,登记货物的数量、重量、运输目的地、收货人等相关信息,并标定客户提货好号码。

  三、调用安排

  根据客户填写的运输信息,安排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专线物流车辆和人员,研究物流运输方案,包括配备车辆的类型、大小,人员配备的数量,运输线路的选择等等。

  四、仓储服务

  主要是指物流公司将客户的货物进行入库,然后帮助客户对货物进行分拣和检查,然后针对货物的大小、体积、形状等情况,进行严密的包装,提供仓储空间来存储货物,最后,按照实际操作情况和车辆状况,进行装载。

  五、提货发货

  根据与客户签订的物流运输订单上的发货时间要求,及时从仓库中将货物取出、装载,清点货物数量完好无误后,做好发车准备,例如检查车辆信息,确保车辆性能状况完好等。在确保车辆的全球定位系统启动后,填写物流运输发货单,保证整车顺利安全的实现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

  六、在途跟踪

  利用运输车辆上安装的全球导航定位系统,及时的和运输人员进行沟通。根据车辆信息跟踪系统,填写物流运输的在途、送到情况,以及及时填写在途信息跟踪反馈表。

  七、签收回单

  当货物顺利安全的送达到目的地后,物流人员及时的与收货方取得联系,进行验货和签收,并填写货物签收单。物流人员将回单用传真方式发回至物流公司,并送达到客户手中。

  上述是海疆物流公司在进行上海到霍尔果斯货运物流专线的具体业务流程。如果想对海疆物流的业务流程或其他物流信息有更多的了解,或者有相关物流运输服务的需要,都可以登录海疆物流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