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新时代背景下,上海到昌吉货运公司应该怎么办

新时代背景下,上海到昌吉货运公司应该怎么办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10    点击量:

  面对着最近几年的复杂经济情况,很多企业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因为全球经济都受到了冲击,我国的物流行业也是这样,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物流公司都会感到迷茫,一家能够承揽上海到昌吉货运的公司就经营的红红火火。

  这家公司名为上海佳合,这是一家老牌的货运公司,该公司在货运行业成绩斐然,是很多货运公司的榜样,就拿上海到昌吉货运为例,很多公司都不能够承揽这个业务,因为上海到昌吉的货运具有一定的难度,这些难度不仅仅是路况方面,更包括天气影响和地理位置影响等,甚至还会受到两地风俗人情的影响。这就极大的考验着物流公司的运营能力,想要承揽这些业务,这些物流公司首先得具备适应复杂路段的行驶能力,还要具备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同时还要有专业的人员对货物进行抢救,因此,一般的货运公司根本就没有能力承担上海到昌吉的货运业务。

  上海佳合是我国最早开通上海到昌吉货运专线的货运公司,为了方便更多新疆的企业,他们还专门开通了上海到喀什、上海到昌吉和上海到库尔勒等货运专线,在他们的帮助下,上海和新疆两地的产品交流变得异常快捷而轻松,上海的货运几天就可以到达新疆,而新疆的货运也可以在几天之内到达上海,因此,上海和昌吉两地的企业和客商说起上海佳合都会竖起大拇哥。

  那么,上海佳合为什么能够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经营的红红火火呢?其实这与他们公司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具有密切的关系,他们公司认为,客户是我们的上帝,只有尊重上帝、满足上帝的需求,企业才能得到良好的发展。

  并且,上海佳合的负责人表示,企业想要在逆境中求生存,就不要过多考虑自身的经济利润,应该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例如,他们知道客户需要上海到昌吉货运他们就在没有经济利润的情况下开通这条专线,时间久了也就有利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