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疆物流专线-上海海疆物流

新闻中心

精品专线

运输指南

联系我们

热线:17621681888;17621689888;17621685888
电话:021-66082789 / 66082799 / 66080798 / 66082919 / 52848456

传真:021-66081664 / 66081342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物流为新疆阿拉尔市企业送去了什么福音?

物流为新疆阿拉尔市企业送去了什么福音?

来源:http://www.xinjiangzhuanxian.com/    发布时间:2015-04-04    点击量:

  企业的发展很大程度上依托企业硬件和软件资源,获得这样的外部条件对于地处沿海的发达地区来说,犹如囊中取物一般。然而,对于地处内陆,科学技术落后、交通条件较差的偏远地区来说,开通了上海到阿拉尔货运专线无疑为他们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送去了企业进步的福音。

  一、从上海购得高技术含量的设备

  新疆阿拉尔地区较类似于上海这样发达的沿海城市,在经济、文化、交通、科技等方面的总体水平都相对落后许多,该地区的企业若想发展企业规模,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质量,去往发达城市采购机械设备是个不错的选择。上海企业拥有先进的科学技术,高新技术人才等优势,各类具有高新技术的机械设备,对于解决阿拉尔地区企业的需求易如反掌。

  二、从上海购得高技术设备的价格相对较实惠

  众所周知,上海位于我国长三角经济圈的中心,依靠优越的地理优势,上海巩固了其贸易中心的地位,成为我国东方铁路、公路、水路和航空交通中心,因此,上海的购货运货过程中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贸易运输成本,省去了过多中间商的接手过程,省去了中间环节产生的不必要的费用,从而降低了产品的成本价格,真正为企业购货带去了实惠。

  三、上海到阿拉尔货运专线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上海海疆物流为企业提供货物仓储和中转服务,承接业务也不需要收取额外手续费,提供公开透明的价格标准,便于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和条件来选择相应的物流服务。运送前对货物进行严格的包装以保证货物运送途中的安全性,尤其是运送像企业需要的机械设备等精密仪器,让客户用得放心、安心、省心。

  上海海疆物流开辟的上海到阿拉尔货运专线,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新疆阿拉尔地区企业追求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生产的需求,为提高阿拉尔地区企业的生产水平,促进企业发展和进步送去了福音。